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当你家对象是个大直男

  请勿上升本人

  看某人的文,突发灵感

  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,凑合看



  "哲哥哥~"许佳琪衣衫不整,妖娆的半躺在床上



  "哲哥哥,快来陪人家睡觉嘛~″许佳琪整个忸怩作态的朝吴哲晗喊着。



  吴哲晗走了过去,站在床前,看着床上的许佳琪,一颗一颗解开了她的扣子。



  

  你们以为吴哲晗要对许佳琪做些什么吗?那就大错特错了, 吴哲晗直接拿起一旁的睡衣帮许佳琪套上,然后把许佳琪塞进被子里。



  "这是什么样子啊?我跟你说,你别跟我整那一套噢,赶紧睡觉!"吴哲晗钻进被子里,关上了灯。



  许佳琪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,盖好了被子,闭上了眼睛。







  

  "老婆,吃饭喽!"吴哲晗轻轻地叫起还赖在床上的许佳琪。


 

  "唔,要抱抱。″许佳琪,此时此刻像极了一个呆萌的小狐狸。


 

  "好好好,抱抱!″抱完许佳琪之后,吴哲晗直接把许佳琪拎进厕所,一顿洗漱。



  “我要五折帮我洗澡!”许佳琪在厕所里叫着。



  正在放洗澡水的吴哲晗吓到了,一下子坐在了浴缸旁边的椅子上,许佳琪顺势坐在吴哲晗的腿上,开始脱衣服。



  “不行,这样不行!许佳琪!”吴哲晗大叫着,捂住眼睛。



  然后……吴哲晗一下子把许佳琪按在水里……



  “咳咳咳,吴,吴哲晗,放,放开我”许佳琪在水里扑腾。



  反应过来的吴哲晗,连忙把许佳琪捞出来,许佳琪已经呛了几口水。

  


  “吴!哲!晗!”许佳琪衣服全湿了,头发凌乱,全身都是水。



  然后,吴哲晗挨打了。



  吴哲晗至今为止,也不知道自己为啥会挨打,明明是正当防卫。







  正在欣赏自己美貌的许佳琪,突然对吴哲晗说一句:“吴哲晗,你夸夸我。”



  “啊,您真美,您真漂亮,您怎么那么好看呢?特别是那双眼睛,呃,不多不少,正好俩”吴哲晗非常欠揍的说。



  许佳琪翻了一个大白眼,转身就走。



  (许佳琪:我怎么会有这么直的对象呢)



  吴哲晗洗完澡,回到房间,发现许佳琪蜷缩在床上,捂住肚子。



  “kiki你等着”



  经过多年的经验,吴哲晗赶紧跑到厨房,冲了一杯红糖水,又去拿了一个暖宝宝,把暖宝宝贴在许佳琪肚子上,把红糖水一口一口喂给许佳琪。然后钻进被窝里,给许佳琪当人形抱枕,轻轻揉着自家老婆的肚子。



  在吴哲晗的服务下,许佳琪一会儿就睡着了。




既然你说我不懂浪漫,那我将我所能给的浪漫都赠予你

评论(4)

热度(9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