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当你家大猛1变成小孩子



 灵感来源于@五的ki ,谢谢您给我提供的灵感,也谢谢您的催更。


  一个变小梗

  络络是小孩子,身高1m1对不起,络络



  许佳琪一觉醒来,发现身边多了个小孩子。怎么回事?除了络络,许佳琪没有别的孩子呀



  "阿妈,我饿了。"徐子轩走进许佳琪房间,"妈呀!"徐子轩看到旁边的小孩,大叫了一声,然后飞快的跑过去,看那个小孩。



  那个小孩睡得正香,在许佳琪的旁边趴着。



  "这是谁呀?"母子二人坐在床上,盯着那个小孩,愣是没有发现吴哲晗丢了。



  过了一会儿,许佳琪终于发现,吴哲晗不见了,然后推了推徐子轩,问:"儿子,你爸爸呢?″



  "我不知道啊,今天一直都没有看到她…"徐子轩说到这里,突然想到了什么,然后死死的盯着那个小孩儿



  慢慢的,徐子轩的嘴巴张成了一个O字,然后拼命的拍打着许佳琪,大声叫着:"不会吧?不会吧?这个小孩子难道是阿爸吗?"



  许佳琪像是被点醒了一样,闻了闻小孩儿身上的味道,嗯,和吴哲晗是一个味道的。



  破案了,这个小孩儿就是吴哲晗。



  这时,吴哲晗突然醒了,坐了起来。



  一家三口互相望着。



  "啊!!!"房间里回荡着吴某人的尖叫。



  吴哲晗从床上跳下来,发现自己变成了小孩子,和徐子轩一样高。吴哲晗吓的满屋子乱窜。



  徐子轩则是指着吴哲晗,疯狂的大笑起来:"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爸爸,你怎么和我一样高?耶!阿妈是我的喽!″



  "死免崽子你敢!″吴哲晗拿起一旁的扫帚,追着徐子轩打。



  许佳琪看向两个1m1的小孩,满屋子追着跑,平时一个徐子轩就够她受的了,现在又多了一个吴哲晗。



  徐子轩跑到厕所里躲了起来,吴哲晗哭哭啼啼的跑到许佳琪面前,抱着许佳琪,(用夹子音)向许佳琪告状:"老婆~儿子欺负我,呜呜呜呜!"



  这是厕所里徐子轩朝这边大喊着:"我没有!妈妈叫我阿爸要打我!!!"



  许佳琪:"我该怎么办?谁来救救我?"



  许佳琪只好无奈的把吴哲晗先抱起来,放到自己腿上,像平时哄徐子轩一样,把吴哲晗搂的紧紧的。



  这是徐子轩从厕所里走了出来,看到许佳琪抱着吴哲晗,醋意大发,阿妈腿上的位置一直都是自己的,阿爸坐也不行!



  徐子轩钻进许佳琪怀里,紧紧的抱着许佳琪的腰。



  许佳琪左腿上坐着吴哲晗,右腿上坐着徐子轩。



  "妈妈,我饿了~"徐子轩软软糯糯的朝着许佳琪说。



  "老婆,我也饿了~″吴哲晗学着徐子轩的样子,朝许佳琪疯狂撒娇。



  许佳琪看着两个争风吃醋的小孩儿,摇了摇头。把吴哲晗和徐子轩放在地上。去厨房给徐子轩和吴哲晗冲奶粉。



  不一会儿,许佳琪拿着两个奶瓶回来了,一个给了徐子轩,徐子轩识趣的拿着奶瓶,回到了自己房间。许佳琪则是抱起吴哲晗,喂吴哲晗喝奶粉。



(徐子轩:一天世界一塌糊涂!我要阿妈!)



  吴哲晗喝完奶粉后,很快就睡着了。



 许佳琪抱着吴哲晗也继续睡了,真不错,喝完奶粉的吴哲晗抱起来一股奶香味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