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包安冰狗血文

瞎写的,我也不知道我写的啥



gnz48黄楚茵xgnz48罗可嘉xgnz48符冰冰

中泰著名三人CP


黄楚茵对不起!黄楚茵对不起!黄楚茵对不起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 


请勿上ⅹox!!!




同性可婚可孕





黄楚茵:G集团总裁,符冰冰丈夫,包养罗可嘉

符冰冰:G集团总裁夫人,黄楚茵妻子

罗可嘉:被黄楚茵包养
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开始



  半夜,符冰冰坐在床前,等着黄楚茵回家,另一边,罗可嘉和黄楚茵刚结束。



  符冰冰拿起手机看了看,已经12点了,符冰冰掀开被子,钻进被窝,留了一盏灯,然后睡了。




  


  另一边,罗可嘉亲昵的靠在黄楚茵身上,撒娇道:″楚茵,你今天晚上不要走嘛!"



  黄楚茵推开罗可嘉,然后帮罗可嘉盖好被子,转过身,一边穿衣服一边说:"不行,今晚要回家陪老婆,小安快睡吧!″



  "好吧!记得想小安!″



  "会的"



  说完,黄楚茵走了,罗可嘉很快也就睡着了。





  


  黄楚茵回到家,发现家里的灯还亮着,于是便飞奔上楼,精力十足的黄总想和符冰冰再干一次。



  推开房门,符冰冰已经在床上睡得很深了。黄楚茵也就放弃了这个念头,钻进被子里,搂住符冰冰,睡着了。





 



   第二天早上,黄楚茵起床了,身旁的符冰冰还睡得正香。


   

   黄楚茵摸了摸符冰冰的头,在符冰冰的耳朵边轻轻说:"老婆,我去上班了~"



  符冰冰点了点头,翻了个身,继续睡。







  黄楚茵并没有去公司,而是去了罗可嘉家。



  "咔嚓″一声,门打开了,罗可嘉看见是黄楚茵,一下子扑了上去。



  黄楚茵顺势接住罗可嘉,罗可嘉整个人挂在黄楚茵身上,黄楚茵亲了亲她的头发,就带她回了房间干正事。









  没过多久,符冰冰醒了,然后非常快乐地起床做饭。



  做完饭之后,符冰冰把饭装了起来,去送给黄楚茵。


  




  到了公司后,符冰冰发现黄楚茵并不在公司,就抓住一个员工问:"黄总呢?"



   "夫人,黄总已经好多天没来了。"梁娇对符冰冰说。



  "不会啊,她昨天还加班到1点来着…″



  一瞬间,符冰冰像是被点醒了一样,饭盒掉在了地上,发疯了似的往外跑。



  等等,黄楚茵和她以前买过一套房子,黄楚茵会不会在那里?



  符冰冰在路上打了一辆出租车,就去了那里。



  黄楚茵,是符冰冰最爱的人,一定不会背叛她的,一定不会…但是,她好像并不了解黄楚茵啊…



  



  很快,符冰冰到了,罗可嘉和黄楚茵还在屋子干着。



  

 打开门,眼前的一幕让符冰冰震惊了。



  黄楚茵和另一个女孩在床上做一些不好事情。



  符冰冰还没来得及悲伤,就被罗可嘉吸引住了。



  那个女孩好可爱…黄楚茵不香了



  


  罗可嘉惊呆了



  刚刚闯进来的这个女人是谁?好帅。黄楚茵不香了。





  黄楚茵也惊呆了



  符冰冰是怎么找到这里的?



  (黄楚茵:梁娇!我跟你没完!)


  (梁娇:小乔救我)


  (梁乔:6677救我)


  (黄怡慈:我不!我爱吕曼菲)


  (黄宣绮:我不!我爱张诗芸)




  就是说,符冰冰发现黄楚茵出轨后,与黄楚茵离了婚。


  

  罗可嘉也不爱黄楚茵了,只爱符冰冰。



  故事的最后,罗可嘉嫁给了符冰冰,生了整个GNZ48



  (奶黄包对不起!)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