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逃跑成功

母女恋


勿上升xox


同性可婚可孕


这篇文里,直系血亲生孩没有问题,如果您一定要杠的话,我也没有办法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开始


  听了许佳琪的解释,正在开车的孙芮差点把方向盘给掰了。


  

  “求求你了,孙芮姐姐,救救我,我想留下这个孩子!”许佳琪坐在车上哭道。


  

  “行吧,吴哲晗要是找到你,我可不管哦!”孙芮回复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回到家

  徐晨辰布置好了房间,许佳琪带着行李,进了房间。

  

  “kiki你早点睡,我和大c聊一会儿”孙芮轻轻关上许佳琪的房间门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确认孙芮已经走了,许佳琪起身,把手机卡取了出来。泪,一滴一滴落在上面,她把沾满泪水的手机卡扔出了窗外,转身上了床。

  

  许佳琪看了眼自己的肚子,盖上被子,闭上了疲惫的双眼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孙芮回到了房间,扑倒在床上。徐晨辰揉了揉孙芮的头,亲了一口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你真的准备把她留下来?”徐晨辰问道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孙芮把埋在被子里的头点了一下,“cc,我困,我们睡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孙芮翻了个身,把被子卷到身上,闭上了眼睛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  “砰砰砰”吴哲晗敲了敲许佳琪的房门,“宝贝,起床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房间里并没有回应,吴哲晗以为许佳琪还在睡着,转身去了厨房,倒了一杯牛奶,开了许佳琪的房间门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要起床了,妈妈给你倒了一杯…”映入眼帘的,是空无一人的房间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kiki?”吴哲晗愣了一下,转身跑去拿了手机,拨通了许佳琪的电话,传来的只有忙线中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吴哲晗慌了,跑下楼发疯似的寻找许佳琪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已经两个小时了,还没有找到许佳琪,吴哲晗报了警,但警察的态度让她大失所望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“对不起女士,这种事不在我们所管的范围之内。”

  

  

  吴哲晗彻底失望了,坐在路边哭了起来,许佳琪是她的命,她不能没有许佳琪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一边

  许佳琪在孙芮家吐的不省人事,孙芮和徐晨辰在一旁不知所措。只能轻轻拍许佳琪的后背,让她舒服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

  许佳琪两眼通红,慢慢站了起来。突然,她哭了起来,她忘不了吴哲晗,她真的好爱自己的吴哲晗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拖更能手就是我!

短短的一点,凑合着看吧

评论(61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