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逃跑

就是瞎写哈哈哈




正文开始




吴哲晗好爱好爱许佳琪,但是她真的不能毁掉她。



许久,吴哲晗起身,擦干眼泪,整理了一下流在地上的一摊泪水,又去了许佳琪的房间。



  推开房间门,许佳琪还坐在床上,把头埋在被子里哭。吴哲晗叹了一口气,走上前,摸了摸许佳琪的头,坐在许佳琪旁边。许佳琪抬起头,双眼已经哭的又红又肿,看到吴哲晗之后,又扑到吴哲晗怀里。



“今晚早点睡觉吧,明天我带你去医院!”吴哲晗一边摸着她的头,一边说。



  说完,吴哲晗就走出了房间。



  许佳琪真的好爱吴哲晗,好爱她们的孩子,她不想打掉络络,舍不得这个孩子。



  许佳琪要保住络络,她不能让她和吴哲晗的孩子就这样死掉。



  她又能干什么呢?对了,她可以逃跑,跑远一点,吴哲晗找不到的那种。



  许佳琪能去哪呢?对,去找孙芮姐姐,孙芮会帮自己。钱什么的,许佳琪不缺,每学期的奖学金就几十万,再加上吴哲晗大把大把的给许佳琪零花费,现在至少也有200多万了。



  许佳琪赶紧起身,收拾行李,等着吴哲晗熟睡,她就去找孙芮。



  孙芮比许佳琪大7岁,在一个养老院工作,是许佳琪朋友中,最信任的人。



  凌晨两点,吴哲晗哭累了,也就睡着了,许佳琪悄悄向吴哲晗虚掩着的房门看了一眼,确认吴哲晗已经睡了,才拎着行李箱,走出家门。



  许佳琪拼命跑,跑到火车站,坐上了最近的一班火车,去了东北。




  孙芮和徐晨辰两个夜猫子,现在还没睡,讨论着养老院里的事。



  “大c啊,我跟你说,我真受不了陆婷和冯薪朵,整天在养老院秀恩爱,那次我去试衣间,这俩人搁那亲呢。艾玛,那场面,可把我恶心坏了,下次咱俩也秀呗!”孙芮在疯狂讨论养老院的事。



  “咦咦咦,你有病吧孙芮!”徐晨辰一脸嫌弃。



   “滴滴滴”孙芮的手机响了起来,孙芮一看是许佳琪,连忙接了电话。



  “三哥哥,你在家吗?我现在去找你,我在火车上”许佳琪说。



  “你咋来了啊?等会儿,我去接你!”孙芮穿起衣服,就往外跑。



  “你咋回事?你是不是在外面有人了?”徐晨辰一脸疑惑。



  “啥玩意,佳琪来了!”孙芮回答。






  好了,这要改成带球跑哈哈哈哈哈

评论(25)

热度(1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