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她把她弄怀孕了


我回来了



  次日,吴哲晗醒了。



  吴哲晗拍了拍有些晕的脑袋,坐了起来,等等,她怎么没穿衣服?



  “妈妈…”许佳琪迷迷糊糊的在床上翻了个身,抱住了吴哲晗。



  吴哲晗惊恐的往旁边看去,许佳琪也没穿衣服,她身上全是吻痕…



  顿时,昨晚发生的事情,在吴哲晗脑子里重现…



  她把自己亲生女儿上了…



  吴哲晗狠狠地往自己脸上抽了两巴掌,天哪,她到底对自己女儿做了什么!许佳琪这一辈子就毁在她吴哲晗手上了



  吴哲晗看了看许佳琪,她睡得很香,一只手搭在吴哲晗肚子上。



  吴哲晗忍不住低头,去亲了亲她的脸。



  许佳琪醒了,揉了揉眼睛,,然后坐了起来,靠在吴哲晗肩上,说:“妈妈,腰疼。”



  吴哲晗下意识去给她揉腰,摸到她腰的时候,收回了手。



  吴哲晗缓慢抬起了头,望着许佳琪的眼,紧紧的抱住了许佳琪,不停的和许佳琪道歉。



  “咳咳,妈妈,疼”许佳琪轻轻拍了拍吴哲晗。



  吴哲晗连忙松手,流着泪说:“对不起宝贝,都怪妈妈,妈妈昨天喝酒了,什么都不知道,是妈妈毁了你,对不起”



  吴哲晗说着,狠狠往自己脸上抽了两巴掌,许佳琪看到了,拉住了她的手,把她紧紧抱在怀里。



  许佳琪轻松抚摸着她的背,说: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,不是母女之间的爱,是恋人之间的爱。”



  “嗯,别说了。”吴哲晗也紧紧抱着许佳琪








  过了一个月,吴哲晗在厨房洗碗,许佳琪像往常一样,在家里写完作业,收拾书包。



  突然,胃里一阵翻江倒海,恶心的感觉涌了上来,许佳琪连忙跑到卫生间,仿佛要把五脏六腑都吐出来。



  吴哲晗听到声音,放下手中的碗,跑到卫生间,拍了拍许佳琪的背。



  “你怎么了,宝贝?”吴哲晗惊恐的望着许佳琪,问道。



  “我不知道,我好难受啊妈妈。”许佳琪虚弱的躺在吴哲晗怀里。



  吴哲晗吓到了,抱起许佳琪就往医院跑

评论(28)

热度(302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