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【甜蜜之旅|国庆联文】 你就是我的光

  上一棒@慕夏没人爱 

  下一棒@零二幺鸡 




家暴男--孙三三(对不起三哥)

善良路人--哲

贤妻良母--琪

被琪收留--络


徐子轩是许佳琪买菜时捡的,徐子轩被亲生父母抛弃了







  /幸亏你来到了我的世界,成为了我的光




  "啊!!!"公寓里传来的许佳琪的尖叫,孙芮拿起一旁的玻璃杯,砸向许佳琪,顿时,许佳琪的额间出现了一抹红。


 

  "呜呜呜,你不要打我阿妈!阿妈!"只有五岁的徐子轩跌跌撞撞的跑向许佳琪,却被孙芮一脚踢到了墙上。



  "有什么事冲我来,别打孩子!"许佳琪瘫坐在地上,对孙芮说。


 

  "和你结婚这一年,你打过我多少次!几乎每天夜不归宿!结婚前不是这个样子的!我为了你,连工作都放弃了!你还想怎样!"许佳琪朝着孙芮喊着。



  "我就是出去和别的女人睡睡,怎么啦?我打你,天经地义!你他妈是不是有病?出去买个菜,收养了一个小孩?″孙芮对着许佳琪扇了一巴掌。



  "结婚前你明明不是这样的!再说,当时络络在路边都快饿死了,我就把他带回家了!″许佳琪眼含泪光,望着孙芮。



  "好啊!你敢顶嘴了,是吧?″孙芮抓住许佳琪的衣领,把许佳琪往墙上撞。许佳琪的头很快就流血了,一旁的徐子轩拼命的捶打着孙芮的腿。



  孙芮打够了,恶狠狠的丢开许佳琪,踹了徐子轩一脚,摔门而去。



  许佳琪捂住还在流血的头,崩溃的靠在墙上哭了起来,一旁的徐子轩抱着许佳琪的腿,安慰道:"阿妈不哭!阿妈不哭!络络会心疼的!″



  许佳琪这才反应过来,连忙查看徐子轩身上的伤,轻轻的抚摸着,问:"疼不疼?都怪阿妈,没有保护好你。"



  徐子轩搂住许佳琪,腾出一只手,摸着许佳琪头上的伤,说:"我不疼的,阿妈疼不疼?"



  许佳琪心疼的抱起徐子轩,起身逃离了这个"家″



  不能再这样下去了,络络还小,这样下去,他们迟早会被孙芮打死的,许佳琪带着徐子轩跑了。



  可是身无分文的许佳琪,根本不知道要跑向哪里,只能抱着徐子轩,痴痴的在路边坐着。







   

  吴哲晗今天的心情不太好,一直被父母催婚,今天还被上司批了一顿。


  心情烦闷的吴哲晗大街上散步,夜已经很深了。走着走着,突然被人扯住了裤腿。


  吴哲晗猛的回头,看见一个女人怀里抱着一个孩子,这个女人长得很甜美,一双狐狸眼看谁都很深情,但这么美的眼与她脸上的伤显得格格不入,她满脸泪痕,怀里还抱着一个熟睡的孩子。怀里的孩子也没好到哪儿去,胳膊上脸上都是伤。


  "求求你了,帮帮我们,我可以帮你干所有的活,只要你给我们一个休息的地方!"许佳琪跪在地上哀求道。


  

  瞬间,吴哲晗心里升一阵怜悯,她承认,她见到许佳琪的第一眼,就已经爱上了她。


 

  "孩子给我,我帮你抱!″吴哲晗从许佳琪手中接过徐子轩,另一只手拉着许佳琪,回到了自己的家。








  在吴哲晗家里,徐子轩在吴哲晗的床上睡着了,吴哲晗和许佳琪则是坐在沙发上。



  "你叫什么名字?"吴哲晗问许佳琪

  


   "许佳琪。"许佳琪回答。


 

   "你可以告诉我发生了什么吗?″吴哲晗轻声的问。



  许佳琪听到这里哭了起来,说:"我的丈夫每天打我,我为了他什么都放弃了。这个孩子,是我收养的,我不希望他小小年纪就被我丈夫打死,就带着他逃出来了。″



  许佳琪说着,解开了自己的衣服。吴哲晗惊住了,许佳琪白皙的皮肤上,全都是触目惊心的伤,有新伤,有旧伤。



   "所以,求求你帮帮我们,我可以帮你做所有的家务!″许佳琪拉着吴哲晗的衣服说。



  吴哲晗起身,去拿了医药箱,静静的为许佳琪处理着伤口。


 

  许佳琪又哭了,吴哲晗是除了徐子轩以外,唯一一个对她温柔的人。


  

  "时间也不早了,你先去浴室洗个澡,衣服先穿我的吧!″吴哲晗说着,拿起一边的衣服,放了许佳琪手里,带着她去了浴室。



  这一晚上,三个人挤在吴哲晗小小的床上,安静地睡去了。







  早上,闹钟叫醒的吴哲晗。吴哲晗起身,旁边的徐子轩还在熟睡着,床另一边的许佳琪已经不见了踪影。


 

  吴哲晗连忙走出房间,看见许佳琪正在厨房忙碌着。



  许佳琪一扭头,就看见了吴哲晗。



  "我看到你家厨房有材料,就做了点早饭,马上就好。"许佳琪说。



  "谢谢你!″吴哲晗摸了摸许佳琪的头说。



  "是我应该谢谢你才对!″



  许佳琪把饭盛了出来,放在餐桌上。然后去叫徐子轩起床。



  许佳琪轻轻拍打着徐子轩的背,说:"络络,起床吃饭了!"



  "唔,阿妈,这是哪里呀?"徐子轩望着这个陌生的环境问道。



  "有一个姐姐收留了我们,走吧,我们快去谢谢那个姐姐!″许佳琪拉着徐子轩的手,出了房间。



  "姐姐你好!我叫徐子轩,你可以叫我络络!谢谢你救了我妈妈!″徐子轩非常有礼貌的对着吴哲晗说。



  "不用谢,先去吃饭吧!"吴哲晗揉了揉徐子轩的小脑袋。



  三个人吃完饭后,吴哲晗把许佳琪拉在一边,说:"抽屉里有钱,需要什么自己去买,我先去上班了,在家等我哦!″



  许佳琪觉得自己的脸要红透了,点了点头。吴哲晗笑了笑,揉了揉她的头,就去上班了。



  "阿妈!让五折姐姐做我的阿爸,好吗?"徐子轩对许佳琪说。



  "别瞎说!″许佳琪小脸一红,拍了拍徐子轩,就去洗碗了。









  吴哲晗下班了。路过玩具店的时候,吴哲晗走了进去。



  吴哲晗一进门,就被货架上的小狐狸吸引到了,那只小狐狸像极了许佳琪。旁边还有一个哈士奇,哈士奇的样子像极了自己。在哈士奇和小狐狸中间,还有一只小龙。



  鬼迷心窍的吴哲晗就买了这三个玩偶。



  吴哲晗刚打开自家房门,就闻到的菜香。


  

  吴哲晗被家里的景象惊呆了,房间被打扫的干干净净,桌子上摆放着饭菜和几套餐具。许佳琪抱着徐子轩坐在地毯上看着儿童读物。



  吴哲晗内心os: 好温馨,现成的老婆儿子谁不要?



  "我回来了,这是给络络的礼物哦!"吴哲晗把手里的三个玩偶送给了徐子轩。许佳琪连忙走过去帮吴哲晗脱掉外套,把外套挂在一旁的架子上。



  "谢谢姐姐!″徐子轩接过玩偶。



  许佳琪把徐子轩和吴哲晗拉到餐桌旁,说:"快吃饭吧!″



  吴哲晗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饭菜,差点儿没哭出来。



  "怎么了?是我做的不好吃吗?"



  "不是不好吃,是太好吃了!"







  晚上,徐子轩在隔壁的客房睡着了,吴哲晗把许佳琪拉到沙发上,说:"许佳琪!做我的妻子吧!″



  许佳琪被吴哲晗突如其来的告白给搞蒙了,反应过来后,快速的点了点头。



  许佳琪内心os:谁会拒绝一个长得帅又温柔的女人呢?



  对许佳琪见色起意一见钟情的吴哲晗,迫不及待的吻上了那果冻一样的唇。



  许久,两唇分开,许佳琪在吴哲晗怀中,对吴哲晗说:"谢谢你,你就是我的光!"



  吴哲晗笑了笑,在许佳琪耳边说:"你才是我的光!"



  然后这对许佳琪见色起意的吴哲晗,拉着许佳琪的手,进了房间…







(由于孙芮一直惦记着她的吕一妹妹,所以没过几天就和许佳琪离婚了)

何阳青青:我绿了








  "咚咚咚!″吴哲晗家里,一阵敲门声响起。



  "来了!″许佳琪跑去开门。



  门开了,走进一位中年妇女。



  许佳琪先开口:"请问您找谁?"



  中年妇女问:"你是谁啊?吴哲晗呢?″



  许佳琪回答:"我是吴哲晗的妻子,吴哲晗去上班了。"



  这位女人一脸惊讶,上下打量着许佳琪,随后露出了慈祥的笑容,又拨了一个电话:"吴哲晗 !现在,立刻,马上给我回家,快点!"



  "我是吴哲晗妈妈"吴母一脸开心的拉着许佳琪的手。



  "你说我们家小晗怎么娶上你这样好的媳妇,你长得可真好看!你看看,她结婚也不跟我说。孩子,你叫啥?家住哪儿?什么时候和吴哲晗结的婚?″



  "妈妈!我作业写完了!"突然从房间出现的徐子轩打断了吴母的询问。



  "怎么孩子都这么大了?″吴母一脸震惊的看向徐子轩。



  "妈,这个孩子是我和吴哲晗收养的。络络,快叫奶奶!″许佳琪解释道。



  "奶奶好!"徐子轩一脸乖巧的看着吴母。



  "好好好!″吴母一脸高兴抱起自己的乖孙子。



  吴母看着这干净整洁的屋子,问许佳琪:"这都是你打扫的吗?″



  许佳琪点了点头。



  "哎呀!我们家小晗捡到宝了!娶了个好看又贤惠的媳妇!″吴母激动的搂住许佳琪又亲又抱。



  等吴哲晗回到家,就看到了这样一幕:自家老母亲对着自己老婆又亲又搂…






  (谁不喜欢小琪呢)







  多年以后,吴哲晗想起当初与许佳琪相见的画面,搂过许佳琪,问:"现在做我的妻子,你后悔吗?"



  "我不后悔,因为你就是我的光啊!





  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半夜出门可能会捡到老婆和儿子

评论(13)

热度(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