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淇淋是七五的好大儿

叫我冰淇淋就好了

生个小宝宝,就叫络络


相差17岁


母亲哲x女儿琪


勿上升本人!!



很短的一篇,因为实在没啥灵感。




  吴哲晗上了大学之后,一心想着努力学习,好让许佳琪的生活好一点。至于谈恋爱什么的,根本就没有想过,她有许佳琪就足够了




  吴哲晗上大学,许佳琪上幼儿园。吴哲晗下课之后刚好可以去接许佳琪,母女两人过的非常快乐。









  "妈妈,妈妈,妈妈,妈妈…"许佳琪拉着吴哲晗的手,背着小书包,梳着双马尾,一蹦一蹦的走在放学的路上,嘴里不停念叨着妈妈。




  "干啥?干啥?干啥?干啥?″吴哲晗的嘴也没有闲着,母女俩人像傻子一样,一应一答。




  "妈妈,我长大之后要嫁给你,给你生小宝宝,小宝宝的名字就叫络络,好不好?"许佳琪抬头看着吴哲晗,对着吴哲晗说。

  



  对于这种情况,吴哲晗哭笑不得,这是许佳琪第N次说要嫁给她,也没有放在心上,吴哲晗反而问了一句:"为什么要给妈妈生小宝宝呢?″




  "因为妈妈很喜欢小孩子。妈妈生我的时候那么辛苦,不能再让妈妈生了,所以我要给妈妈生个小宝宝,逗妈妈开心!"许佳琪快乐的说




  吴哲晗尴尬的笑了笑说:"啊哈哈,是吗?谢谢佳琪了!"




  许佳琪已经下定了决心,将来要给吴哲晗生许多小孩。




  母女两人就这样说说笑笑回到了家。





  感谢络络友情出场

(我想写许佳琪15岁就怀上了络络,可以吗?)

评论(28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